沐晚_

🧣沐晚晚Sean

【羡澄】There for you(10)

#现代向,ABO

#温家大少爷羡×江家sī shēng zǐ澄

新学期新气象,即便是与人道主义沾不上半毛钱关系的复华中学也不禁良心发现,大手一挥,决定组织一次合唱比赛,下周五前各班要确定合唱曲目,报到年级。

9班的班长终于想起来自己是班长,开始召集班委开紧急会议。

金子轩高傲地从鼻孔里挤出一个“哼”字,以一种近乎妖娆的姿势转动着手上的笔。魏无羡就不惯他毛病,拿起手边的一块橡皮一扔,啪啦嗒,看上去很贵实际上也很贵的笔就此与世界say了bye bye。

金子轩暴起:“魏无羡你他妈赔老子的笔!”

魏无羡老神在在:“吾儿切莫冲动,小心伤了身子。”

聂怀桑拍案大笑,可惜拍得太响,一度盖住了班长询问有谁愿意当领唱的声音。一切都刚刚好,我们的金公子刚从喉咙里发出“我告——”二字,全班哄然的掌声就将他淹没。金公子一脸懵逼,全然不知自己已经荣幸地成为9班的领唱,即将在合唱节当天放飞大好理想。

魏无羡幸灾乐祸,带头鼓掌起哄:“金子轩!金子轩!金子轩!”

全班被带节奏:“金子轩!金子轩!金子轩!”

江澄由于反应慢半拍,还没来得及跟,金公子悲壮地巡视一周,发现只有自己亲爱的同桌没有落井下石,反而对他不离不弃,顿时喜上眉头,上前一把握住江澄同学的手,来了一个老同志问候标准礼仪,一时间见者伤心,闻者流泪。

自此,江澄成为了金公子心目中的好 伙 伴。

 

活动课,9班的男生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,周围围了一群女生在尖叫花痴,聂怀桑得意洋洋,坚信这就是自己魅力的完美体现,帅气地跑过来想击个掌,谁知遭到一众女生的嫌弃。魏无羡仰天大笑。

江澄在一众女孩子的包围下战战兢兢,欲哭无泪。

别问我别看我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。

都怪魏无羡那厮,江澄目光锁定场上穿7号球衣的那个身影,眼刀嗖嗖嗖,疯狂打击。这货把自己抓过来,硬要自己充当他粉丝后援会的会长。江澄呸呸呸,咋这么自恋呢?谁看你啊?

“魏无羡!魏无羡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好帅!!!妈妈呀我又可以了!!”

江澄:......

如今9班的领唱担当兼音乐小王子金某轩来势汹汹,他发誓要在球场上让魏无羡跪下来唱征服。一个三步上篮,耶,爷就是这么帅!

金子轩连进三球,他的粉丝们个个激动地上蹿下跳,江澄心里也大喊干得漂亮,可是一想到魏无羡承诺的炸串,他努力把欢呼咽了回去。

难过,要难过。

场上的魏某羡表示满意。

众所周知,魏无羡是一个极其宠粉的人,是时候让粉丝们呐喊了!!!

俯身,运球,侧身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上篮,一道完美的抛物线,YES!!!

广播里响起“秃头小公主”汪老师的声音:“大课间即将结束,请同学们归还器材,到跑道上集合。”

金子轩大骂shit,魏无羡一手抱着篮球,得意地冲江澄使了个眼色,很不客气地接过江澄手上的矿泉水就喝。

江澄:好气,可是这本来就是给他喝的。

魏无羡转身去还篮球,没走几步路就转身,全身写满了得瑟:“江澄同学,是不是该欢呼一下?”

江澄无语,一时霸气侧漏,大吼一声:“魏无羡!!!”

魏无羡:说下去说下去......

江澄憋了半天,实在说不出口,最后从嘴里冒出来的是:“你大爷的!”

全场爆笑。

魏无羡同学成功在复华校史上永垂不朽。

 

合唱的排练很快就如火如荼地展开了,高兴的是,在音乐老师的精心挑选下,9班找到了最合适的合唱曲目;不幸的是,即将在舞台上放飞理想的有志青年金子轩,是个音痴。

“红日照遍了东方,再来一遍!”

“红日照遍了懂方~”

江澄无语,都十遍了,教头猪都会了。自己到底是做了什么孽,中午一吃完饭就被拉到小花园给这个音痴补习。可是没办法呀,谁让俺是这活宝的好 伙 伴呢?

“是’冬方’!”

“懂方!”

江澄:......

 

好不容易到了合唱节那天,魏大幺蛾子又扑腾了。

“不是!聂怀桑你在和我开玩笑吗?!爷好歹24k纯爷们,这衣服前面居然不戴领带带一个大花蝴蝶结?多娘啊这!”

江澄闻声赶来,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大花蝴蝶结,沉默了。

“魏哥,我的祖宗,求求你了,穿上吧赶紧的!赶时间我只订到了这样的服装。”

“我不穿!”

“三个月零食!”

“成交!”

 

到9班了,金子轩一脸便秘地上台报幕,江澄没忍住笑出了声,接着感染了一群人,怎么止都止不住。聂怀桑紧张地崩了一个屁,芳香扑鼻。

班主任急了:“再笑下个月作业翻倍!”

鸦雀无声。

台下掌声结束之后,同学们已经按照排练好的站位立在了舞台上,张张青涩的脸上洋溢着少年的朝气。

“预备,唱!”

“红日照遍了东方,自由之神在纵情歌唱......”

很多很多年之后,江澄还是会回忆起高中的这段经历,那个时候的我们,是最好的我们。

Tbc.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8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沐晚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