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晚_

🧣沐晚晚Sean

【羡澄】There for you(7)

#现代向,ABO

#温家大少爷羡×江家sī shēng zǐ澄

立冬那天,魏无羡敲响了江家的门。

开门的张妈见到魏无羡乐得合不拢嘴:“魏少爷呀,快进来快进来!你可好长时间没来了,老太太一直念叨你呢!等着啊,我去喊老太太下来!”

魏无羡连忙拉住她:“不用叫江奶奶,我来找江澄,他在吗?”

这可把张妈搞糊涂了:“您找小少爷?”

魏无羡挑眉:“对啊,怎么了?”

张妈连忙笑道:“哦哦,没什么,您等着,我去喊小少爷。”

魏无羡:“麻烦您了。”

 

魏无羡斜靠在玄关等了没多久,就听见急匆匆的脚步声,他笑了笑,抬起头,看到一个慌慌张张的江澄。江澄显然没有想到魏无羡会来找自己,站在魏无羡面前半天也没说出一句话。魏无羡轻笑:“换鞋吧。”

江澄:“去...去哪里?”

魏无羡:“去了你就知道啦!”

 

“试...试衣服?”

魏无羡看着江澄瞪得大大的杏眼,很不给面子地笑出了声:“哈哈哈哈哈哈,对啊,小爷我今天心情好,想出来试试衣服,可是缺少一个模特,所以就你啦!”

江澄还是呆呆地站着,轻轻皱起的柳叶眉诉说着他的怀疑。

魏无羡倒是不管这么多,他在衣服堆里捡了捡,拿下一件米色毛衣和一件黑色修身裤扔给江澄:“去试试,快点。”

江澄应了下来,抱着衣服进了试衣间,魏无羡则是找了个椅子坐下,招手喊来服务员。待江澄试好衣服出来的时候,魏无羡身旁的衣服已经堆成了小山。

江澄哑然:“这...这么多吗?”

魏无羡抬头,看见少年拘谨地站在灯光下,米色毛衣穿在他身上增添了一份温柔宁静,宽大毛衣下是笔直修长的双腿。魏无羡点了点头,表示很满意,紧接着又扔给江澄一套衣服:“接着换,今天你可是来给小爷我当苦力的!”

 

等他们从商场里出来的时候,天空不知怎的下起了小雨,魏无羡看了看自己和江澄满满当当的手,无奈道:“这里离大院不远,咱们跑回去吧?”

江澄欣喜道:“好啊!”

他原先住在南方,男孩子小时候不免调皮,在雨里奔跑是常有的事情。可当他迫不及待地钻入雨中的时候才发现,北方的雨是不同的。

回忆里的雨温柔而细腻,现实却寒冷刺骨。

正愣神,身侧一同奔跑的少年突然加快了速度,跑到了他前面,回过头冲他喊:“小笨蛋,快点跑呀!”

他“哎”了一声,加快脚步跟了上去。冰冷的雨直直地打过来,江澄看着前方双手拎着大把购物袋的身影,感觉眼眶也湿漉漉的。

 

俩个人好不容易到了江家,换下淋湿的衣服,喝了些热汤暖暖身子后,魏无羡便随江澄上了楼,进了江澄的房间。

房间的风格很简约,墙面都是纯白色,卧室灯是利落的线条结构,除了床铺便是江澄的书桌和衣柜。魏无羡走到窗前往外望了望,发现窗外植了一棵大树,因此采光不是太好。

魏无羡走回屋内,把袋子里的衣物拿出来放在床上,道:“这些衣服你留着自己穿,当季的挂起来或者叠在抽屉里,其他季节的理在箱子里就好。”

江澄惊道:“给我穿?我不用,真的不用,不是说好给你试衣服的吗?”

魏无羡双手往兜里一插,好笑道:“那小爷我现在不要了,就当是给你的报酬了,不许不穿,不穿就是不给小爷我面子了啊!”说完就推开房门下了楼。

江澄直到听见大门被人关上还没缓过神来。

 

十二月份的时候供了暖气,屋内屋外简直是两个世界,这天江澄和江厌离放学回到家,却发现家中异常的热闹,穿着浅蓝色毛衣的少年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时不时笑得前仰后合。

江澄惊呆了:“魏无羡?”

他一个箭步冲到沙发前,正打算询问,陷在沙发里翘着二郎腿的那人却只顾盯着电视屏幕,伸手拍拍身旁的空位:“回来了?来坐啊!”

江澄更懵了。

端着饭菜从厨房里出来的江母显然心情很好,招呼他们:“江澄,阿羡,去洗洗手准备吃饭了!”

刚刚还葛优躺的少年立马蹦起来,连声应道:“诶,马上来!”

 

江澄小口吃着菜,又瞟了一眼身旁大口吃饭的魏无羡,感觉整个世界都玄幻了。

江奶奶笑道:“阿羡,你慢点吃,又没人和你抢!”

魏无羡努力把嘴巴里的食物往下咽,含糊道:“好久没吃阿姨做的菜了,好不容易吃一次,还不得多吃点啊!”

这一番话逗得大家开怀大笑,江母更是笑得合不拢嘴,忙不迭地给魏无羡盛汤:“好吃就常来啊,阿姨给你做。来,尝尝阿姨煲的莲藕排骨汤。”

魏无羡喝了几口,惊喜道:“就是这个味道,还得是阿姨您做的好吃!”

吃完饭,江澄帮着张妈收拾碗筷,江奶奶和江母则是拉着魏无羡说个不停。江澄小声问张妈:“魏无羡经常来江家吗?”

张妈叹了口气,道:“温老爷子三年前便陪着温家二少爷去了美国,温家只有魏少爷和一个佣人,夫人看不过,就经常拉他来咱家一起吃饭,人多总归热闹啊!”

江澄点了点头,又望了望沙发上双眼弯弯的魏无羡,轻轻地笑了。

Tbc.

立志做高产写手哈哈哈,球评论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沐晚_ | Powered by LOFTER